【現代優雅.層次堆疊】藝德勳章D戶 高小姐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藝德勳章D戶 高小姐
坐落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
主要建材 梧桐木風化、銀礦實木皮、栓木山紋實木皮、雷射雕刻板、繃布、壁紙、鐵件、線板、噴漆處理、染色處理、帝諾石材、茶色玻璃、茶鏡、墨鏡、清玻璃、明鏡、沙丘柚木(山)美耐板、經典金胡桃美耐板、雲灰橫灌木美耐板
空間性質 住宅大廈
室內面積 26坪
完工時間 2014.01

 

介紹:

客廳部分淺色調作為空間基底,電視牆採用帝諾石材拼接菱形紋路展現主要視覺空間,營造空間的現代氛圍,透過不同的光影層次,成就視覺的焦點。要求自然舒適做為其整體的訴求重點,無論是在區域的界定上、亦或是在機能性的安排完全、及動線的表現上,給予空間一種最自在的幸福。客廳、餐廳採開放空間表現,藉由區域的開放,利用明鏡及墨鏡搭配來加深視覺的延續與空間開闊的質感,顛覆傳統以生冷牆面或其它素材的區隔變化。

房間風格採用雅緻深色繃布做床頭及一整面的衣櫃,擁有大面積的收納空間,增加收納衣物量外,也有效提升空間坪效。使空間簡單化,讓整體感覺更開闊,營造出純淨簡約的空間氛圍,演繹出溫婉優雅的臥眠溫度。

女孩房床頭板採繃布設計,打造出主牆視覺效果。加入壁燈和線板元素,化繁為簡的線條感,增添柔和視覺層次。衣櫃櫃體門片用雷射雕刻板設計成花朵圖樣,營造活潑可愛的空間。男孩房使用墨鏡搭配黑色質感繃布及櫃體採用栓木紋染色,整體空間黑白為整體的主色調,在明亮天然光的照映下,微透出低調個性氣息,綴點上亮眼的跳色家飾軟件,創造細緻的景深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