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時尚交織空間】藝德勳章A戶 李先生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藝德勳章A戶 李先生
坐落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
主要建材 柚木噴砂實木皮、梧桐木風化板、柚木拚花木皮、橡木鋼刷實木皮、栓木實木皮、深色木質丁掛、KD板茶鏡、墨鏡、強化玻璃、烤漆玻璃、造型磚、海棉包布、鐵件、美耐板、壁紙(布)
空間性質 住宅大廈
室內面積 27.5坪
完工時間 2014.01

 

介紹:

一室黑灰白三色定調,交織出全然不同的想像。地板是光亮的白色石材,看起來大器俐落,使空間風格平衡,也更為溫和舒適。透過技巧性的設置出另一個和室空間,把原始空間的弱勢合理地轉為亮點,不但客廳有了景中有景的精緻層次,主臥也多了個令人想待著一下午的休憩角落。

自然交織沉靜優美的節奏整體色呈現出比較細緻的質感。這些場景的層次營造中,也因為和室使用墨玻來營造通透的空間畫面,讓每個空間的視野都能串聯在一起,每盞唯一的玻璃燈從不同的地點及角度,都能欣賞各個空間堆疊出的風景,內斂優雅地詮釋另一種對生活、對品味的講究。

每間房都營造出獨特雅致感,整體空間收納機能整併其中,運用現代感中性的色調,如黑灰白色與木質櫃體,組構視覺上的重心與意涵。也都發揮了最大的使用潛能,也豐富了空間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