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品味空間】宏得金陛 陳先生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宏得金陛 陳先生
坐落位置 新北市北投區
主要建材 黑白根大理石、黑白根光滑面大理石、黑白根復古面大理石、優白玻璃、茶鏡、墨鏡、栓木山紋實木皮板、銀狐自然紋大理石、印度黑復古面花崗石、白橡噴砂板、2806A珍珠白美耐板、浮雕科技香檳松、浮雕科技貴族壇木、玻璃馬賽克、海棉包布;不銹鋼板毛絲面、壁紙、線板
空間性質 單層單戶大樓
室內面積 36坪
完工時間 2013.08

 

介紹:

整體空間規劃運用大器材質及藝術人文營造整體氛圍,呈現的風格簡潔大器,明亮大方,整體的開闊尺度,空間中沒有使用過多搶眼、華麗的設計元素。

客廳的規劃上,營造出純粹磅礡的氣勢,電視牆採用紋理獨特的銀湖自然紋大理石,以白色與大地色系統合空間,餐廳牆面一部份以大面玻璃、展示層架設計,令人有置身精品店的錯覺讓主人可以隨時展示及欣賞收藏品。兩間房間各有不同風格,顯示主人個性,在床頭背板使用黑白根大理石及墨鏡、海棉包布、玻璃馬賽克,等利用不同異材質來做變化,用設計師細膩筆觸勾勒質感氛圍,在房間的空間的比例與平衡講究間,構築無可取代的美學空間,並設計一間機能完備的衛浴空間,以及增加更衣室機能,在量身規劃的動線機能享受舒心自在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