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ion one 4

 

案名                                         Mansion one 3                                                                                                                          
坐落位置 宜蘭縣 礁溪鄉
主要建材 栓木山紋實木皮板,鐵件,壁紙,石材,玻璃、繃布
空間性質 套房
室內面積 約10坪
完工時間

110.09.14

 

介紹:

有著北歐風原木溫暖風格再加上現代風黑、白、灰色系的搭配。

運用改造小坪數的『夾層設計』

你能想像小坪數房裡,竟然可以有兩間臥房嗎?

讓小宅也能住得從容舒適,分層規劃的方式,善用格局提升小宅坪效,也清楚劃分了公私領域。

#客餐廳

運用北歐風最主要元素淺色木頭地板,搭配混合石材的電視牆及實木皮烤漆牆用深灰色系相呼應,設計師打造開放式的餐廚,

用中島連結客餐廳,配上皮革、金屬現代風質感的傢俱,更體現出沈穩及簡約大方的感覺。

#浴室

使用通透玻璃拉門的設計放大空間感,簡約黑框圓鏡及大量深色石材板磚配上大面採光窗,

彷彿置身山林裡的湯屋泡湯,灑入陽光進一步提升舒適感,富有日式湯屋的休閒情調。

#臥房

夾層設計出兩間臥房,運用繃布床頭牆,也利用木色讓空間回歸溫潤明亮的舒眠氛圍,臥房內接蘊藏大量收納機能,

用內嵌方式呈現小坪數中所尋求最大的使用機能,像是階梯側面設計收納櫃,一舉兩得,使空間更加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