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ion one 5

 

案名                                         Mansion one 5                                                                                                                          
坐落位置 宜蘭縣 礁溪鄉
主要建材 栓木山紋實木皮板,鐵件,壁紙,石材,玻璃、繃布
空間性質 套房
室內面積 約10坪
完工時間

110.09.14

 

介紹:

有著北歐風原木溫暖風格再加上現代風黑、白、灰色系的搭配。

運用改造小坪數的『夾層設計』

你能想像小坪數房裡,竟然可以有兩間臥房嗎?

讓小宅也能住得從容舒適,分層規劃的方式,善用格局提升小宅坪效,也清楚劃分了公私領域。

#客廳

特別使用大理石及深色透明玻璃各半牆設計的電視牆及北歐現代風實木牆運用灰色系相呼應,

配上皮革、金屬現代風質感的傢俱,更體現出沈穩及簡約大方的感覺。

#餐廳及廚房

小坪數中運用牆面線條感的設計分割出餐廳區,並用了同色系的傢俱及櫃體呼應。

用來渡假使用,所以廚房的設計簡單收納為主,增加餐廳空間使用,享受用餐空間舒適感。

#臥房

夾層設計出兩間臥房,沈穩的皮革床頭牆及混合淺色原木繃布牆,雖用不同材質的床頭牆,一樣能呈現出北歐風格,

臥房內接蘊藏大量收納機能,利用木色讓空間回歸溫潤明亮的舒眠氛圍,設計師特別運用透明深色玻璃牆,讓空間上有開放性更有串聯感。

#浴室

使用通透玻璃拉門的設計放大空間感,簡約黑框圓鏡及大量深色石材板磚配上大面採光窗,彷彿置身山林裡的湯屋泡湯,灑入陽光進一步提升舒適感,富有日式湯屋的休閒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