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ion one 2

 

案名                                         Mansion one 2                                                                                                                          
坐落位置 宜蘭縣 礁溪鄉
主要建材 栓木山紋實木皮板,鐵件,壁紙,石材,玻璃,繃布
空間性質 套房
室內面積 約10坪
完工時間 111.01.02

 

介紹:

運用改造小坪數的『夾層設計』

你能想像小坪數房裡,也能擁有客廳、餐廚空間與兩間臥房嗎?

讓小宅也能住得從容舒適,分層規劃的方式,善用格局提升小宅坪效,也清楚劃分了公私領域。

設計師也運用灰色及藍綠色系打造出神秘與寧靜意境,用了相當流行的色系「Tiffany藍」也同樣引人注目,

介於藍色和綠色的色階之間,帶點神秘沈穩的色彩,同時又散發著甜美堅強的氣息,運用不同技巧在居家裝飾上也能夠呈現出多變的風情。

#客廳

大理石電視牆及蜂巢設計石牆運用色系相呼應,

配上布皮革質感的傢俱,更是體現出沈穩及簡約大方。

#餐廚

小坪數中運用藍綠色分割出餐廳區,並以同色系的傢俱及櫃體呼應。

用來渡假使用,所以廚房的設計簡單收納為主,增加餐廳空間使用,享受用餐空間舒適感。

#臥房

夾層設計出兩間臥房,雖運用不同材質的床頭牆,一樣能呈現出輕奢風格,

沈穩的菱形紋路皮革牆及蜂巢設計石牆,兩間臥房都呼應了客廳的設計,更有串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