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ion one 1

案名                                         Mansion one 3                                                                                                                             
坐落位置 宜蘭縣 礁溪鄉
主要建材 栓木山紋實木皮板,鐵件,壁紙,石材,玻璃,繃布
空間性質 套房
室內面積 約10坪
完工時間 111.02.25

 

介紹:

設計師運用灰、白、橘紅色系打造出生動又柔美意境,在一般居家中較少見的大膽用色系「活珊瑚橘 Living Coral」想說的不只是色調,

更是直接引用珊瑚在海底世界中繽紛、多彩、生生不息的意象,它不僅是橘色也是紅色,在海裡閃閃動人成為視覺焦點,

但如此獨一無二的存在卻逐漸在汙染中變得珍稀,想說的不僅僅是色彩與美學,更想透過這個顏色喚起人們對對大自然最直覺的嚮往。

不僅能夠成為視覺亮點,也能為空間中注入正向活力,帶來活潑、俏皮的輕快感。

#客廳

淺色地板與活珊瑚橘繃布牆面,設計師配上鮮豔的紅色沙發,害怕橘紅色搶走了空間所有的風采,加入同樣高彩度的色調,

做對比平衡的操作,陽台門使用鏡面滑門,讓客廳視覺感更延伸,加上皮革質感的傢俱,更是體現出奢華及簡約大方。

#餐廚

設計師打造開放式的餐廚,用中島餐桌連結客餐廳,配上金屬現代風質感的傢俱,體現出奢華大方的感覺。

#臥房與休憩區

夾層設計分割出兩個空間,臥房運用皮革材質的床頭牆,呼應了客廳的設計,設計師運用透明深色玻璃牆,讓空間上有開放性更有串聯感。

休憩區用大量收納櫃或內嵌式,呈現小坪數中,所尋求最大的使用機能,像是階梯側面設計收納櫃,一舉兩得,使空間更加順暢。

#浴室

使用霧面玻璃拉門的設計分割出私領域,簡約黑框圓鏡及大量淺灰色石材板磚配上大面採光窗,彷彿置身山林裡的湯屋泡湯,灑入陽光進一步提升舒適感,富有日式湯屋的休閒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