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靜謐】藝德勳章C戶 簡小姐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藝德勳章C戶 簡小姐
坐落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
主要建材 白橡直紋、茶鏡、銀狐、新米黃、茶玻、柚木噴砂板、白栓木噴砂、線板、噴漆、壁紙
空間性質 住宅大廈
室內面積 23.8坪
完工時間 2014.06

 

介紹:

一開始進入主要公領域,進入眼簾的是整個空間使用相同一致的用色搭配,讓場域視覺呈現和諧一致的美感,搭配細膩的照明設計,滿足實用機能同時,亦為空間帶入質感,營造低調內斂品味。

結合半和室的空間概念打造而成,具穿透感的茶面玻璃隔間方式,傳遞流動感的氛圍,且引入自然光線,空間局部面牆搭配茶鏡面與木紋,讓整體視覺更具層次變化讓空間不置於陰暗,卻又能達到穿透感及開放式的空間,讓整體視野與心境更加開闊。

而私領域方面,進入後隨即感受到簡約樸實的美感,並同時兼顧美學與機能規劃,設置足夠的櫃體與展示收納,形塑悠然自在的空間氛圍,為人文家居增添藝術氛圍。跳脫公領域的氣勢,將屋主內心的浪漫情懷表現於臥房中。

以白橡直紋搭配線板款式門片與精緻五金手把,營造簡約溫馨且細膩的優雅氛圍,同樣以實用性為導向,滿足日常生活中各種收納需求,床頭兩側設置簡單的梳妝台與床邊櫃,提供便利機能。房間在設計師巧手的質材安排下,烘托滿室優雅且靜謐的睡眠意境。整個空間呈現出日式禪風及現代時尚的特色,烘托溫馨、簡約、舒壓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