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的優雅】晏京帝寶 簡小姐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晏京帝寶 簡小姐
坐落位置 宜蘭縣五結鄉
主要建材 白橡直紋、柚木實木皮、栓木實木皮、胡桃木耐板、水紋玻璃、人造石、線板、壁紙、海綿包布、噴漆處裡
空間性質 住宅大廈
室內面積 25坪
完工時間 2014.07

 

介紹:

以美式古典出發的風格設計,客廳電視牆用淺色壁紙背牆打底,綴上古典皮椅及白色家具擺件,沉穩中又帶微奢氣息。古典風格的優雅線條,又希望家能充滿溫馨感。

餐廳設計採用俐落線面之上,使用大量的木質元素藉由其溫潤的質感與肌理,演繹當代爾雅的空間氣韻木質提升精緻度,讓場域轉圜之處成為空間的另一抹風景。臥房設計基於建物的採光優勢,在窗邊採坐臥區攬入充沛日光,再帶入溫煦的間接照明,與天然光交映出大器敞亮的空間韻味,規整出開闊的公領域視野。

整間設計在純淨的用色打底中,以簡約的線板框線勾勒風格細節,提升整體精緻度也創造出多面向框景,讓居住者在空間的每處轉折、每個段落,皆能感受設計帶來的驚喜,品味生活的純粹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