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農落羽】 三星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安農落羽                                                                                                                
坐落位置 宜蘭縣 三星鄉
主要建材 大理石,實木皮板,鐵件,壁紙,玻璃
空間性質 商業
室內面積 約90坪
完工時間

111.12.03

介紹:

地點 : 安農落羽
《現代風,用簡約打造出輕奢時尚感》
一句相當熟悉的名言:「簡約即豐富」(Less is more),

來自20世紀建築大師:密斯.凡德羅,簡單卻貫穿現代風裝潢設計的精髓要領。
運用沉穩內斂的質感表現,石材、亮面又大面積單一色調的素雅,在幾何圖形與直線鏤刻底下,勾勒出令人讚嘆的時尚奢華。

大面單色的純粹,黑、灰、白經典配搭,領人感受一股恢宏氣度。


風雅不凡,雍容大器的現代風設計裡,常常可以看見大理石的鋪陳,給家帶進了殿堂感,襯托屋主不凡身段。
簡潔、乾淨、俐落,現代風裝潢家具櫃體,運用了鏡面或亮面材質進行訴求,呼應大理石的尊貴,也讓居家客廳有著藝廊一般的質感呈現。


並在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下,設計出6種不同色彩的空間感,整體設計離不開現代風,房間各有不同風貌及樣式猶如呈現藝術畫作般的精緻與質感。
客餐廳設計利用天花板燈光及牆面營造出宛如不同場景感受,更利用不同牆面風格來營造每間房間的氛圍,透過牆面色彩及材質呈現強烈設計感,奢華而別緻。
除了硬體的規畫之外,軟件的家具、家飾、燈具、窗簾等都是經過細密搭配,共同豐富了空間中的多元層次,從公共空間、客房等空間,連貫的奢華風格,

更看見設計師塑造精緻生活品味的美好心意,更見質感非凡。構築契合主題的訂製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