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宅Child House】 五結 親子民宿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五結 童宅Child House 親子民宿                                                                                                                                        
坐落位置 宜蘭縣 五結鄉
主要建材 柚木山紋實木皮板,鐵件,壁紙,軌道燈,塑膠地板
空間性質 商業空間
室內面積 約50坪
完工時間 109.03.26

介紹:

從大門進來,映入眼簾的,即是孩子們所嚮往的世界。
精緻的攀岩牆,使孩童學習如何克服困難的路程,利用大廳的地板空間,打造出的賽車跑道,讓孩童們能盡情的奔馳。
在一樓的材質比例上,多使用實木皮板、塑膠地板、鐵漸層板、壁紙、軌道燈,在顏色上則以深灰黑色使空間有更多的層次感,來呈現出輕工業風的設計。
當離開大廳空間來到臥房區,我們以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Hello Kitty、米飛兔四間不同的主題風格,在顏色搭配上也全然的不同,使孩童們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與體會。

不同的顏色搭配、不同的房型規劃,也使入住的旅客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不同的房型。

在前房大戶房型,都規劃了兒童玩樂的溜滑梯設計,並結合電視牆,有效的利用空間;在後房小房型,則以上下舖與通鋪的概念,增加空間的舒適感。
在整個室內的設計,繽紛的顏色、多樣化的造型,不僅是在於對孩童們的用心,也讓大人們在這充滿童心的世界裡,找回最純真的心,一同與孩童們享受相伴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