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張公館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靜心張公館

坐落位置

宜蘭縣三星鄉

主要建材

石材、原木、鋼刷實木皮、特殊玻璃、德國塗料、鋼刷地板

空間性質

豪宅

室內面積

150坪 (非權狀坪數)

完工時間

5個月

介紹:

溫馨的三代同堂,在公共空間裡,設計師貼心的將客廳挑高,讓全家人能在舒適的空間談心與休憩。
剖析屋主的真切需求,依循全家人生活品味及風格喜好,採用不同色調及材質的線面鋪陳,形塑出視覺豐富的層次轉換
座落於安靜綠城市宜蘭秘境內,靜靜的享受氣派及奢華,完美融入了日式清蟬風格與北歐現代時尚。

每一個房間則是依造孩子們喜好做出設計質感氛圍,每間都設有衣帽間、衛浴系統、陽台等,個個像是高機能五臟俱全的小套房,就在開放空間和私人空間做出不同性格表現與興趣的差異。
視聽室內以自然簡單鋪陳,讓科技感十足的影音配備與樸實相互融合,展現紓壓的情境,日式和室內木地板與觀景窗底下簍空的清蟬木桌上,像是沈浸在原木懷抱裡的孩子,啜飲一壺熱茶,日出至日落美景淨收眼底。

開放式廚房,造型簡單而特色鮮明的燈具,點綴在客廳、餐廳與開放式廚房之間,讓公共空間輝生暖意,位於客廳旁的吧台,呼應了天花板,使用石材與木材,石、木變化萬千的紋路,就如同這華麗卻低調的大坪數豪宅,讓人尊敬卻又能放鬆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