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順安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順安 吉祥
坐落位置 宜蘭縣羅東
主要建材 實木皮板、 茶玻、墨鏡、灰玻、銀狐、黑雲石材、繃布、壁紙
空間性質 獨棟透天
室內面積 90坪
完案時間 2015.08

 

介紹:

居宅規劃除了機能需求外,最重要的,是從「愛」出發的想法,能給予家人更美好的生活,才是有溫度的設計。讓空間適度留白,降低過多的線條設計,讓居住者得以放慢腳步的恬靜居所。

空間雖舒適緩慢,卻能從細節中產生一點精彩的旋律,也顯現出居住者對生活的追求與品味。整體空間將彩度降低,低調黑與古典灰搭配融合,使空間展現摩登現代線條並帶出奢華氣息。以白色為基調的整體空間,藉由家具、家飾、窗簾的安排,有效的軟化空間線條,柔和視覺感受。拉闊空間景深之外,於窗下設置臥榻區,增加空間的使用機能;更建立家人之間親暱的互動模式。

廚具延伸而出的吧檯,是廚房與客廳的分界點,搭配一盞精緻燈光,締造時尚華麗的情境氛圍,各個領域在選材與用色的考究之下,皆各自擁有獨特的個性表情,卻又彼此相互呼應,展現極盡完美的空間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