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劉公館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Google Plus

 

案名 劉公館
坐落位置 宜蘭縣員山鄉
主要建材 柚木山紋實木皮板、栓木染黑實木皮、檜木拼接實木皮板、壁紙、海綿包布、墨鏡、美耐板、黑雲石、銀狐石、線板。
空間性質 獨棟豪宅別墅
室內面積 86坪
施工時間 2011.11-2012.04

 

介紹:

以現代簡約風格呈現空間簡單線條,適度留白讓屋內保持空靈,開放式廚房設計讓視覺穿透空間更放大傳達設計的獨有質感。把極簡的優雅浪漫帶進生活中,在現代的語彙裡,融入都會時尚的元素,展現敞亮通透又帶著舒服的澄淨氣息,讓空間內外一切寧靜美好,展現出簡鍊深遂的時尚美感,豐富了對居住的感性見定整個空間的節奏與韻律,藉由開放的動線、機能,表現出來,藉由每次的轉身,遇見不同的驚喜。

為了引導居住者風格的建立、及歸納生活的喜愛、特質及需求。於是從現代極簡的語彙裡,深層探究都會時尚的個性表情。燈光在場域中,以柔和的光氛及間照的方式呈現,在靜緩的氛圍中闡述臥眠的舒適質感。